Serendipity_DP

龙舌兰日出(Tequila Sunrise)06

总裁 X MB (骨科)


第二天上午周柯宇带着尹浩宇找到了陆初,刚睡醒的陆初看着站在他床旁边的两个人有些发懵,心里默默吐槽他俩一定是有病,这大早上的美好时光不好好窝在被窝里温存找他来干嘛。


“我来就是告诉你一声,Patrick以后不再接待别的客人”周柯宇说完便准备拉着尹浩宇出去,完全不管陆初什么反应,反正他的话说到了,他同不同意也不重要。

“哎哎哎,等等”陆初叫住了他们,下床随意地套了个上衣走到桌子旁坐下“什么鬼?不接待别的客人什么意思?Patrick成你的专属了?”周柯宇刚想开口说话,陆初又突然提高音量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一样,笑的一脸猥琐地盯着他们,眼睛不断地在他们两个身上来回游走“哦~我知道了”


“你是不是有病啊”

陆初对周柯宇的话一点儿也不在意,他满脸堆笑地看着尹浩宇,语气里尽是暧昧和调戏“看来Patrick你昨晚把我们周少爷伺候的很好嘛,哎呀,这才一个晚上就让他迷上你了,啧啧啧,真厉害啊”

“我……”尹浩宇被他的话闹了个大红脸,他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,更何况那人还是他的老板。

周柯宇看出了尹浩宇的窘迫,于是靠近他在他耳边低声道“你先到外面玩儿,我待会儿去找你”说完还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头以示安抚。

尹浩宇听了他的话乖乖地点了头,周柯宇看着他直到他把门关上才拉出椅子在陆初面前坐下,皱着眉头绷着脸,一看就是不高兴了。


可陆初不一样,他一点儿都不怕周柯宇生气,相反看到周柯宇这个样子他更兴奋了,能让周少爷那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出现其他表情可真是稀奇了“呦,这就陷进去了?你这样儿我还真挺好奇,Patrick床上功夫那么厉害?怎么就把你哄的一大早过来我这儿要人啊?”

“啧,你以后当着Patrick的面,说话能不能含蓄一点儿,他还是个孩子”周柯宇真的很在意尹浩宇的感受,有的时候即便是一句玩笑话可能说者无意,但听者却有心,更何况他看得出来尹浩宇是个心思很敏感的人,别人对他说的任何话,不管有心也好,无心也罢,他都言无不听。周柯宇想过这可能是他的经历导致的,但是这样的性格不论在哪儿都是很容易吃亏的。


而周柯宇这个人向来护短,他既然愿意把尹浩宇纳在自己的保护圈内,自然就不情愿他受一丁点儿的委屈,谁给的都不行。


“嘿呦,我们周少爷开始护短了,怎么着?忘了你的小初恋了?”陆初可是记得周柯宇有喜欢的人来着。

“没有,他们两个对我来说本来就不一样,这一点我分得很清楚”

周柯宇都这么说了,那陆初也确实没什么好反驳的“那行吧,我以后跟他说话绝对照顾他。还有啊,我得提醒你一句,你别嘴上说说,你心里得真正分得清才行,别到时候你那小初恋真的回来了,你这边儿又断不清了”


“不会”周柯宇回答的倒是很干脆。

陆初点了根烟,看着周柯宇,其实他一直很不理解“你说说,你跟你小初恋才相处了半个多月,你就那么喜欢他了?就因为那个口头的赌约?而且他那时候还那么小,懂什么是感情吗?你们怎么跟小孩子过家家似的。”

“他可能不懂,但我知道,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,但是那段感情扎的根却很深。有的时候,一个人你遇见了就知道他是要跟你过一辈子的。”


“唉呀,反正啊我是不懂,不过你还在找他吗?”

“一直在找,一直没有结果。”

“那兴许就……”

周柯宇知道他要说什么忙开口打断,但他也不是没想过,他就是想逃避,逃避失去最亲的家人,逃避失去最喜欢的爱人“我以前一直觉得一年的时间很短,做不了几件事就过完了,可当我一年后回到那个地方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早已物是人非,只是一年的时间却什么都变了”


————

周柯宇当初在美国只呆了一年就回来了,当他回到这里时,看到的却是一片施工地,他在附近转了一圈最后进了对面的一家早餐店。周柯宇吃着早餐想了一会儿才开口问道“阿姨您好,请问您认识尹浩宇吗?”

这会儿早餐店没什么人,阿姨看着周柯宇这么一个帅小伙子愿意跟他搭话自然也高兴“尹浩宇?哎呦,这我还真不认识,是你朋友吗?”

周柯宇轻点了点头“那,尹旭呢?您知道吗?”


听到他说尹旭,阿姨有些惊讶“尹旭啊,哎呀,这我认识,其实我也刚搬过来小半年,他啊就是个赌徒,还整天酗酒,他们家一天到晚的都有人上门要债,吵的周围都不得安生的,呐,这不前不久他们一家被人给活活打死了,哎呦,那场面啊真是这辈子都不愿意再看到,我们在一旁看着也没人敢说一句话,更没人敢报警,那些都是混黑的呦,我们哪儿惹的起啊”

“他们一家?是...?”周柯宇听到活活打死这几个字时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
“就他跟他媳妇儿啊,他们家好像没孩子吧,哎呦,还好没孩子,要不然啊孩子也得跟着受罪”阿姨叹了口气接着说“不过他们家刚出事儿,这边儿就拆迁了,其实本来也没剩多少住户了,趁着拆迁也就都搬走了,我家里就我一个人,在这边开个小早餐店呀,勉强能糊口。哎?小伙子,你是认识他们一家吗?”

“啊哈,没有,我是想找个人所以向您打听打听,谢谢您啊,阿姨”周柯宇没有提尹浩宇就是他们儿子的事,他觉得这种事情没必要说出来。

“害呀,不用谢,不用谢”

————

“你这里有Patrick的资料吗?”周柯宇盯着桌面微微出神。

“啊?”陆初对上周柯宇的眼睛,那里面是他全然读不懂的情绪。


“说实话我接手这间酒吧也没多久,Patrick在这儿的时间比我都长,要说资料,我们这里进新人那都是大批大批的来,没人愿意一个一个地再详细登记,再问问你,啊,你是怎么来这儿的?麻烦,而且也没人会在意这些”

周柯宇有些失望地点了点头

“你不会是觉得Patrick是你的小初恋吧”陆初说完就笑着否认了“哎,说真的,你有时候啊真得理智一点,我就怕你在感情上栽跟头。你这长相跟六年前可没差啊,要真的是Patrick他能认不出来?话说你觉得他们两个是长得很像吗?”


“像,不过还是有差别的,但是他那时候还小,正是成长发育的时候,我也不确定他现在的变化会不会很大”

“你问问他”

周柯宇长叹了口气从桌子上的烟盒里抽了根烟咬在嘴里,又拿起了陆初的打火机,白净修长的手指夹着香烟,他吐着烟圈儿,有些惆怅,手指随意地弹落掉烧的灰白的烟灰,表情更加深沉地让人捉摸不透。


“你不是不抽烟吗?”

“不得不承认,烟呢,有时候...是个好东西”

看着坐在对面抽着烟有点颓靡的周柯宇,陆初第一次觉得他一点儿都不了解他。


周柯宇这个人永远都是那副冷淡的表情,不管说什么都听不出任何情绪。可能他想用这种方式把自己隐藏起来,孤独地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,那是他对失去挚爱的自己的一种保护。但是他身上的那股清冷气质又太过强大,往往让人无法忽视他的存在。但周柯宇从来不会刻意去表现什么,也不会对某种东西产生强烈的欲望,当然,除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除此之外,对于周柯宇而言,生活给予他什么,他就要什么,无欲无求,活得通透。


“你行了啊,别在这儿抽烟,全是烟味儿,难闻死了,去找你的Patrick去吧,哎呀,滚滚滚,快滚”陆初看着这样的周柯宇就觉得心烦,想赶紧把他轰走,他太希望周柯宇可以幸福了,但那家伙永远都是这样,表面上云淡风轻的,心里的小人儿指不定怎么打架呢。他一心想帮他,却又没有任何办法。


周柯宇起身掐灭了烟头什么也没说就拍拍身子走了出去。他出了电梯靠在吧台边儿一眼就锁定了Patrick的位置,是他昨晚坐的那个角落,旁边还坐了一个少年,看起来妖艳却不媚俗。


周柯宇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,两个人的气质完全不同,但显然尹浩宇的干净青涩更加吸引人一些。他迈着长腿向那边走去。


“哎,周总床上功夫不错吧,你看他那身材就能猜得出来,你昨晚跟他做//爱什么感受啊?周总尺寸如何?是不是很持久啊?”

说话的人是Lockie,他对于这些话说的倒一点都不避讳,但尹浩宇不一样,一听就立马红了脸。吞吞吐吐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正当他犯难的时候,一道清冽的声音加入了进来“Pat,聊什么呢?”


“柯宇?你...你们谈完了吗?”尹浩宇此刻十分感激周柯宇的出现,他不是很喜欢和Lockie聊天,感觉太咄咄逼人了,让他有些窒息的难受。

周柯宇点头坐到了尹浩宇旁边,长臂一伸自然地便将尹浩宇纳入了自己怀里,在无形中已经和Lockie划清了界限。


“周总,您好,我叫Lockie”看着伸过来的手周柯宇并没有回握的意思,只是点了点头便重新看向尹浩宇将嘴唇凑到了他的耳边,有意的压低了声线“Pat,给我奖励”

尹浩宇听着他磁性撩人的声音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说话也不禁结巴起来“啊...啊?”

周柯宇轻笑,原本攀在尹浩宇肩膀上的手自然地抬起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,语气宠溺“我都兑现承诺了哎,Pat不应该给我奖励吗?嗯?”

“怎么奖励?”尹浩宇害羞地将脑袋埋得更低了,声音小的可怜,得亏他们两个靠的近,周柯宇才能听清。

“Pat亲我一口”


“啊?”尹浩宇抬头难以置信地看着他,但更多的却是害羞,亲他吗?Lockie还在呢。

Lockie一点都不觉得尴尬地坐在一旁看着他们亲密的互动,虽然嫉妒但就是不愿离开。


周柯宇就这样静静地等着也不催他,尹浩宇被他盯得更加害羞了,闭着眼睛红着脸迅速地凑近在周柯宇嘴巴上亲了一下,虽然只是轻轻地碰了下嘴唇,但周柯宇的心情却明显地变好。

他笑了一声,抬起尹浩宇的下巴也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,离开前还用牙齿轻轻咬了咬他的嘴唇,看着他迅速变红的小耳朵,周柯宇没忍住又笑了“Pat真可爱”


看着小孩儿被逗的满脸通红,周柯宇为此非常满意,只是腕表上显示的时间让他感到有些无奈“快九点了”

“嗯?你要走了吗?”尹浩宇问他

“对呀,还要上班呢,虽然我已经迟到了”

“啊?那...那你快去工作吧,别耽误了”尹浩宇推了推他的身子催促道

“嗯,我先去公司,晚上来找你,好不好?”

尹浩宇点点头,周柯宇看他乖乖的模样又控制不住亲了他一口,才起身对他说“乖孩子,晚上见”


一直到周柯宇离开,坐在一旁的Lockie才酸酸地开口“你跟周总有什么承诺啊?”

“啊,没什么啦”

“切”Lockie见他不愿说不屑地翻了个白眼便转身离开了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23)